碰瓷_

一个小渣写手

叶小修的霸图历险记(11)

来啦来啦!

婴儿文笔,欢迎捉虫!

前文戳右上角合集[鞠躬. jpg]

—————


两周的赛前准备很快过去,首轮霸图对战虚空,同期百花以总分第二出线,对战的是第七名烟雨战队,微草对轮回,嘉世对蓝雨。


荣耀官方也给出消息,第五赛季结束后,夏休期荣耀国服将突破等级上限。


65级上限改为70级,新增副本地图、野图boss,新增70级技能,更新各类数值。


霸图作为老牌战队对装备的研究绝对不低,差的只是材料。战队几人也约定夏休期留下,队友之间打配合赛,帮着公会抢boss。


——


张新杰决定在比赛练习之余,拖着叶修去锻炼,毕竟17岁1米7的身高,真有点拉低联盟平均身高值。


这事儿他也没和其他人商量,韩文清还是在叶修跟他抱怨才知道。



“老韩!老韩!”叶修抱着巨大的皮卡丘公仔冲进韩文清房间。


韩文清一把捞住他,避免叶修趴地上,所以现在外人看起来就是韩文清一把把叶修和皮卡丘揉进怀里。诶嘛这该死的男友力!


“跑什么?有事慢慢说。”韩文清又扯掉皮卡丘,把叶修拉到椅子上坐下。


叶修顺势往后一躺,完美把凳子掀翻,上半身躺在床上:“老韩你不知道,新杰大大他疯了!每天早上6点就喊我起床!”


“早起挺好的。”


“拖着我绕战队大楼跑了好几圈!”


“你是要多运动。”


“逼我喝牛奶!”


“牛奶有营养。”


“他还不让我帮公会抢boss!”


“你是熬夜被他看见了?”


“……反正张副队最近不正常!”


“听他的,他这么做没错。”


——


企图让韩文清阻止张新杰继续迫害他的叶修失败了,于是他找到了他的好闺蜜,白言飞。


“你这么说我也没办法啊,我哪有胆子管副队啊?”白言飞扣脑阔。


叶修晃晃他的手:“小白~飞飞~帮帮我啊…你的好兄弟要死在你副队手上了…”


“嘶—你别跟我撒娇啊,你去找副队撒娇,说不定他就心软了呢?”白言飞让叶修靠他肩上,“不过副队确实是为你好,你这身高是有些不够看。”


“你也这样,要是和新杰大大撒娇有用我还找你吗?”叶修直接忽略了白言飞话的后半段,“算了算了,我自己想办法吧。”


——


清风吹去初夏的燥热,叶修独自坐在落地窗前,仍由吊扇不知疲倦的搅拌阳光下明灭可见的灰尘。


行了不瞎扯了,小朋友还没想到解决办法苦恼着呢。


撒泼耍赖在张新杰这不是办法,人一个眼神就能把叶修吓到立正。


“嘿!”叶修突然右手握拳击左手手心,“看副队怎么搞,我将计就计跟他斗智斗勇!”


你这算个什么垃圾办法?




李艺博走过来,把风扇调小一档:“小叶,一个人坐这发呆呢?我听说副队最近管你管的挺严的?”


叶修看他一眼,也不说话,继续低头扣手指。


“唉,”李艺博轻叹一口气,胳膊肘微搭在叶修肩上,另一只手给叶修整了整刘海,“我真觉得我越来越像个老父亲了。”


最终的叶修屈服在队长和副队的淫威(雾)之下。


叶修:韩文清那个吓哭小朋友的脸我真有点扛不住了orz。


——


早晨,叶修和韩文清绕着俱乐部外围跑步被粉丝拍下,在被本尊发现之前飞快发微博。


霸图的汉子:

咱们修宝长大了!开始和他队长一起锻炼了!@叶修@韩文清



酒酿柠檬:是修修!修修晨跑了!天呐!!!!!


菠萝炒芒果:博主起这么早?!晨跑的修修我好可啊啊啊啊!


苦艾酒:求高清大图!


霸图俱乐部官博v:我们修修锻炼竟然被拍了!不过不得不说,这个修修本博真扛不住!


霸图的汉子:!!官博?官博来我这评论了!官博小姐姐让咱们修宝出来营营业吧,孩子病了,要修修的美照才能好![撒泼. jpg]


—tbc—

我也想要老韩陪我锻炼1551,想要张副队逼我喝牛奶。。

矮个子本咕留下眼泪🌚


突然有点想磕李艺博X叶修(没有没有)


早读课速打,么的文笔,宝贝们千万别带脑子看!

现在的我在班主任的课上发文我的内心竟然丝毫不慌…


明天月考,祝我好运💩


就酱,[咕式跪求三连. jpg]


评论(16)

热度(68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