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瓷_

一个小渣写手

叶小修的霸图历险记(12)

修修23岁生日快乐啊啊啊啊啊!今日5更随机掉落,各位宝贝注意签收!


前文清戳右上南合集[鞠躬jpg ]


各位看文的宝贝们别一次性把我的文都赞了哇[悲伤流泪鸽鸽头jpg ]


注意!本篇有私设!不喜左上角,不影响后文阅读!

—————


霸图的各位老久亲在叶修妥协之后化身监督官。韩文清陪他晨跑,张新杰规定饮食,白言飞带着他去花园跳绳,其他人轮番给他送纯牛奶。


叶修像是受到良心的谴责,非常配合他们,牛奶再不爱喝也选择一口闷。


几位非常愿意透露姓名的霸图队员表示:好可爱好想…



不过高没高咱不知道,叶修?他只知道前段时间他还是有棱角的帅气修修,现在他的婴儿肥让他化身修宝宝。


修宝宝:为什么跑步和跳绳不会瘦脸啊啊啊啊啊啊!


因为没有婴儿肥的修宝宝不配长高(bu


——


霸图对战虚空。


第五赛季虚空首次进入季后赛便对战上赛季总冠军,而联盟也首次出现两个同职业不同玩法流打配合。


不是没有人质疑过,不是没人说过吴羽策是想把李轩挤下台,但是黄金一代的队长和第五赛季的新人副队用极高的胜率告诉荣耀,虚空双鬼必将踏破虚空!


不被看好的职业重合,被称女里女气的鬼刻,那又如何?他们闯进了龙虎盘踞的季后赛!就算他们止步八强,但战至最后一人的虚空仍然是焦点!


赛后记者的疯狂是最好的证明,倒有些分不清究竟谁胜谁负。


镁光灯下,他们从容不迫,相拥时眼里的感情真挚且热烈,那是荣耀,那是他们战斗的理由!


——


霸图休息室,叶修对着显示器发呆。


本场比赛依旧是叶修指挥,依旧是对队友配合度要求极高的打法。


因为叶修的预判失误,导致白言飞直接下场,后由张新杰接过指挥权,逐一击破拿下胜利。



李轩:想不到吧!我预判了你的预判!


——


“叶修,走了!”白言飞招呼。


“哦哦好,来了!”叶修放下刚翘起来的二郎腿,跟着白言飞去参加记者会。


记者会由于叶修的心不在焉草草结束,没有挖到话题的记者失望而归,还有小部分记者不甘心,蹲在选手必经之路准备进行第二波“采访”。



对于怼到眼前的话筒叶修不予理会,往韩文清背上一趴也没人敢继续追着他,韩文清也乐得背他,眉毛一横愣是在话筒群里杀出一条路,带着队员回酒店。



没走多少路叶修又闹着要自己走,还没等他掰韩文清的手就放下了,被张新杰拉着手腕走在队伍后边,来了场临时复盘。


—tbc—

么的逻辑,么的文笔,别带脑子看。

注意私设!!!

我难得勤劳点不留下小红心再走吗?(bububu

评论(7)

热度(55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