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瓷_

一个小渣写手

叶小修的霸图历险记(10)

滚来更新啦!!!!

前文戳右上角合集!

(是的没错我知道我咕的太久了,不记得剧情的宝贝们看看前文吧![鞠躬. jpj])

—————


忙着训练的霸图队员也明里暗里的关注着奖项发布。本赛季霸图的发挥着实是不错的,虽说上一赛季的大功臣退役了,本赛季的李艺博状态下滑明显,战队方询问本人意见后,决定在季后赛结束宣布退役消息。


不过从青训营上来的新人实力也不弱,与原队员融入的也算可以。


而此时,距离奖项公布还有2个小时。

韩文清分着屏,一边训练,一边等着荣耀联盟官方发博。

张新杰看了看时间,默默加快手速。

队里前辈聊着霸图可能获得的奖项,在被韩文清瞪了以后把音量降低。


当然也有独树一帜的——白言飞。

“叶修叶修!你觉得你能拿什么奖啊!”

“叶修!好像快到点了!”

“叶修…”


“闭嘴!”某韩姓钱包脸队长怒吼出声。


白言飞耸了耸肩,往叶修方向挪了挪。


叶修?叶修他正打着瞌睡嘞。


——


“到点了到点了,快看微博!”队员A用气音说着。

“呵,你个垃圾用得着你说?”队员B回怼。



荣耀联盟官博V:本赛季联盟奖项公布啦!快来看看有没有你pick的职业选手!

一击必杀:@周泽楷

守擂之星:@霸图叶修

单挑之王:@王不留行—王杰希

最佳新人:@霸图叶修

最佳第六人:@嘉世—贺铭

最佳搭档:@百花缭乱 @落花狼藉

最有价值选手:@霸图叶修

恭喜各位获奖选手,还请再接再厉。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未来更好的表现!



“卧槽!我大霸图牛逼!叶修牛逼!”今天无疑是霸图粉在网游里骚浪贱(雾)的美好日子,当然别家再看不爽也只能靠着抢霸图的boss解心头之恨。


霸图队员也激动啊,冲上去想给叶修一个来自霸图的汉子热辣滚烫的拥抱,却被白言飞近水楼台先得月截了胡,又被张新杰的死亡反光镜片吓回了座位。


霸图众:又是被嫌弃的一天呢…



叶修也高兴啊,就差在头上冒一朵张佳乐(bu)了。17岁大男孩的小心意自然是藏不住的,强压下嘴角却控制不住笑肌的上扬,忍不住突然“噗嗤”笑出声,又解释是因为队友们的反应过于搞笑。


笑出声后就再没放下嘴角的叶修趴在白言飞身上和他闲聊。队友们也没闲着,一个两个说要下馆子好好吃一顿,庆祝小叶得奖。



张新杰拍了拍叶修的背表示肯定,转头同“面部扭曲”的队长说。


张新杰:“队长,今天出去吧,让大家也放松放松。”

“…嗯,大家这会儿也没意思好好训练,我去和经理说说。”韩文清表同意。


——


季后赛即将开始,霸图的几位也没有闹得太晚,酒当然也不能喝,某钱包除外。



备战之余,一群老父亲们又操心起了叶修的身高。


食堂里,几个一队的大男人晃来吃饭。


“小叶,你今年得17了吧?怎么才这么点高?”李艺博比划一下,“才到我下巴?”


白言飞勾着叶修脖子:“对啊对啊,我都比你高半个头了!”


“你给我放手啊!我没长说不定就是因为你总是挂我身上。”叶修拍走他的手,垫了垫脚发现还是没有白言飞高,索性放弃了身高这方面的讨论。


“叶修没事的嘛,你才17还会长的!”白言飞麻烦李艺博多打三份饭,拉着叶修找了个位置坐下。



“来啦来啦!这儿艺博哥!”白言飞招呼着李艺博。


李艺博敲敲白言飞脑袋:“吼什么,你艺博哥没瞎!小叶你也别放心上,还小呢,会长的。”


“哼…”叶修狠狠扒了两口饭,表示要转移话题。



—tbc—

开学了没什么时间更新啊!

(这章还是上自习课偷偷码的)

下周有月考。。估计又没什么时间更新了(省重点你懂的)

感谢我咕这么久各位宝贝没有取关(雾)

就酱!今天没脸求三连了。。


评论(15)

热度(67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