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瓷_

一个小渣写手

叶小修的霸图历险记(15)

23岁的叶叶生日快乐!

第四更!

—————


“叶修!你杀我队员干什么!”苏沐秋直接开了语音对叶修喊。


苏沐秋怎么知道这是叶修的呢?


这事儿啊,得从荣耀第二赛季说起。


——


第二赛季的时候,荣耀还远远没有现在这么火爆,职业选手下场抢boss也是常有的事儿。


那些职业选手啊,甚至不需要批马甲,就开着大号,那满世界疯跑啊,也不怕野外pk装备给别人爆出来咯,那时候荣耀不成文的规矩:不抢职业选手的装备。



当时叶修真的就是一泥石流,开着神说要有光,找苏沐秋pk,连跪三把,属性都给红透了。


11岁的小小修不服气啊,让苏沐秋在原地等着,自己冒着被爸妈发现玩电脑的风险登上了一叶之秋。



说起这一叶之秋,还得从咱们那“没文化”的小小秋说起。


想要和哥哥一起傲游在荣耀的海洋里的叶小秋,兴冲冲的用早饭钱买了张账号卡,起名字的时候正被叶母催着下楼吃饭,随手点了个“一叶知秋”。


噔噔噔跑下楼的叶小秋同学并不知道他充满诗情画意的“一叶知秋”变成了非常适合叶修苏沐秋撒狗粮的,有“叶修的苏沐秋”之意的,“一叶之秋”。



专职的时候,叶修联系叶秋选择神枪手,兄弟俩组成组合杀遍荣耀。


有着兄控情节的叶秋当然不同意,趁他哥下楼应付家长,飞快的选择了战斗法师。



哥哥选啥我也要选啥!——by 叶小秋。



在继承了老叶家所有游戏天赋的叶哥哥的压迫下,叶弟弟很快放弃了荣耀,一叶之秋自然也是归叶修所有。


别看叶秋那游戏技术不咋地,运气倒是让素有欧皇之称的叶修也羡慕不已,技能点真高到离谱,觉得弟弟的就是哥哥的的没脸没皮的叶修自然就决定用一叶之秋作为大号,飞快升到满级以后,才重新登神说要有光。



重新说回叶修拿着一叶之秋找上苏沐秋pk。


不知道是一叶的欧气爆棚还是苏沐秋有意放水,叶修总算是赢了一局,还爆出了银武——却邪。



“你一个神枪手拿战矛做什么?想转职啊?”叶修直言不讳。


“你才转职呢!我神枪手玩得好的很。说起战矛…我也不太清楚,就是想做一个放背包里。”

那我怎么还给你?前面手抖点到了拾取来着…”


!!!!!!我tm…算了,你拿去吧,未来你要拿着却邪发达了,记得记你苏哥一笔!”



——



俩人就这么不打不相识。



“我说叶修,你也太不会起名字了!第二区的叫神说要有光,第7区叫神说要有光~?”苏沐秋发现叶修的马甲念不出来,于是关了麦开始和叶修拼手速。


“名字又不重要,你那下本,加我一个?我没猜错你们现在挺缺主攻手的吧?我可提前说好,要我帮忙,我要一半的材料,至于装备…各取所需吧。当然,我代表整个霸图。”


苏沐秋发了个大汗的表情:“我们没有你也可以…何况不是你求着加”


苏沐秋很有求生欲的选择了删除并撤回表情:“行,我邀你进队。”



—tbc—

别问我拿着一叶之秋找苏沐秋pk的叶修最后怎样了,问就是小叶被叶爸爸训了一顿。


各位集美不要不要一次性全赞了我的文球球各位!


话虽这么说但我还是求三连!

评论(2)

热度(46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