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瓷_

一个小渣写手

叶小修的霸图历险记(14)

叶修23岁生日快乐啊啊啊啊啊啊啊!

第三更!

宝贝们来看文啦!

—————


上回说到,霸图几位又喝成狗回酒店,一群大老爷们被啤酒灌到在烧烤摊上站不起。


为什么拿了个冠军要去烧烤摊庆功?


是什么让霸图副队一瓶啤酒放倒自己?


凭什么刚刚在赛场上被叶修带走的百花缭乱操作者张佳乐抱着敌人说喜欢?



这不是道德的沦丧更不是人性的扭曲。


这tm是一群傻逼的大型修罗场!


——


距荣耀官方发布的消息,7天后将游戏正式更新。


近几年每个夏休期荣耀都会进行等级更新,各大战队也是见惯不怪。


联盟的技术人员虽然不多,但是7年联赛的积累探索倒也不是虚的。



就拿霸图来说,关于战队几个主要角色的升级,技术部门早有理论计划,差的只是材料和实践。


更别说叶修那个拥有全套升级的文字依据的变态银武—却邪,也不知道这家伙怎么搞出来的,愣是比战队构想的更细致。



“我们准备研究却邪的升级方案了,小叶你有什么要求吗?”


“却邪的?我有方案了啊,等会儿我去拿给你们吧?”


“嗯。。嗯?小叶你自己。。”



“啊不是,一个朋友给的。”


“对对对是苏沐秋给的,放心啦是我修改过的。”


“你怎么不说话?信号不好吗?”


“喂?喂?说话呀飞哥!”


叶修又打了个电话过去,倒也没人接通。

估计忙去了吧?

叶修想着,写了条短信给技术人员发过去:我一会儿把方案拿给你啊!


——


“叶修!打完电话就进来!”韩文清冲着叶修喊到。


“来啦来啦…”叶修关了手机就往训练室跑。


也不知道为什么霸图的门都有门槛,于是赶着进门的叶修被完美的绊倒。



“诶!”没有意料之中的疼痛,也没有想象之中队友的笑。


叶修坐在韩文清胳膊上,脸又埋在韩文清胸前,微微瞪大刚眯起的眼睛,整个一小娇妻模样窝在韩文清怀里。



“跑什么你?着急什么?”韩文清抱着他说。


“嗐这不是没事么。。”叶修扒拉扒拉韩文清胳膊,“老韩你放我下去吧…我也没摔着。”



韩文清要能这样把叶修放下了他都对不起闷骚大总管这称号。


一边数落叶修一边走到训练室的沙发边上,“你看你下次再摔我会不会接你。”



请大家记住韩文清现在说的这句话。



叶修勉强喝完韩文清以“受惊了,喝点热水避免发烧”的理由递给他的刚烧开的水,跑去座位准备做任务。在张新杰一声喝止下,叶修摸了摸鼻尖慢慢挪到目的地。



第二天训练室门口贴上一张字条:当心脚下,请勿奔跑。


经理:没错我就是在捎带你呢叶修。


——


荣耀升级的当晚注定是无数人的不眠之夜。


抢首杀抢记录杀boss,这些事情绝对放在头一位。


当然,不是所有战队都有嘉世那样骚浪贱的队长的,带头熬夜刷副本。


意外总是会出现的,披着“神说要有光~”战法小号马甲的叶修,精准找到满世界浪的嘉世小分队,并以一己之力干掉除苏沐秋外所有人。


骚还是你叶哥骚。



—tbc—

自习课肝文,夸我!

评论(9)

热度(52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