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瓷_

一个小渣写手

叶小修的霸图历险记(1)

婴儿文笔,欢迎捉虫。 

ooc是一定有的,注意年龄操作。 

没有问题的话,下面正文👇🏻👇🏻👇🏻👇🏻 

———————— 

  

“叶修,解释一下。”叶家大宅,叶父坐在办公椅上,看着眼前离家出走失败的大儿子,这位出身军队的父亲,对自己儿子的“不思进取玩物丧志没有担当”的思想表示极度的愤怒。 

  

“这是我的梦想,我做好了承担后果的心理准备,我并不奢望能得到你的支持,但是不反对是我认为你应该给我的尊重。我认为在孩子青少年时期要给他们足够的生长空间,让他们能够独立思考,为他们的未来打下坚实基础。”15岁的叶修对着叶父面无表情的背着来自百度百科的:论青少年。 

  

  

“别瞪小修,我可问出来了,这行李是小秋的啊。别一天到晚一副孩子们欠你的表情。”叶母轻轻推开门,给叶父倒了杯茶,“小修也别一直站着,跟我来一趟。”叶母向来是温柔的,不论是对孩子,对丈夫,就是面对竞争对手,她也能保持一副温和、不急不躁的态度。 

  

要说整个叶家能让叶修发怵的,除了叶母,还真没有第二位。叶母遗传自其父亲的下垂眼几乎完美复刻在了叶家双子脸上,使叶母本就没有攻击性的容貌更显无害,可每次识破叶修“谋害亲弟弟”的言论的都是她。叶父一辈子都贡献在了军队,自是比不过商场驰骋数年的叶母。管家先生虽然目睹了一切,却总是被叶修的卖萌讨好堵着无法成为叶父的卧底。 

  

所以这时候就表现出叶母的重要。一次思考,一次扭头,都有可能成为叶母发现的契机。 

“小修,想做职业选手?”叶母揽着没长开的叶小朋友问。 

“嗯,这是我理想的职业。”叶小朋友轻声回应。 

“你有去了解职业联赛吗?我希望你能慎重的做出决定。” 

“当然啦,妈你不知道,我可想像那些职业选手一样,站在赛场上,胜负全都是自己的。赢了,会有无数人一起欢呼、喝彩。输了,就总结经验,明年再来!就像联赛每个战队队员那样。”叶修故作轻松道。在叶母这他可不敢继续扯嘴皮子了,不老实交代,恐怕会得到来自叶母含着笑的眸子的微瞪。 

“……不早了,回去睡吧,我去和小秋谈谈。”她知道问不出什么有用的东西了,便放了叶修一马。 

  

b市的凌晨两点半,是叶修一个人的寂寞。他死死的盯着天花板,试图盯出一朵花,可尽管它叫天花板它也不会开出花。我们的叶大少爷好像终于明白了这个道理,看了看左侧空着的床,叶秋还没回来,八成是被父亲罚了吧?那笨蛋弟弟,不会说招就招了吧?不过也确实没人顶得住他妈的笑啊。该睡了。叶修想着,有什么事明儿再来,叶秋,祝你好运。 

  

  

  

“混蛋哥哥,爸妈同意你做职业选手了,快点感谢我,我可是替你说了一晚上好话。”叶秋趴在床边,对着刚被他摇醒,一头乱毛却仍微笑着揉他脑袋的双生哥哥发出抗议,“说了让你别总是揉我的头,长不高怎么办啊你这个混蛋!你放…你放手啊!” 

  

“昨晚是被罚了吧?我可不信你会帮我说好话,你是巴不得我留在家好自己离家出走吧?笨蛋弟弟,离家出走可不是什么好玩的事,我算了算,你那准备的东西在外头还不够三天的呢!”叶修把手收了回来,抱着臂看着叶秋把被他揉乱的头毛整理整理再整理,好像总是达不到他的要求。 

  

“哈!”叶修轻轻一笑,把他飞起的呆毛按下,又把叶秋的头发捋了捋,扔下又一次炸毛的弟弟走出房间。 

  

  

“叶修,你觉得霸图战队怎么样。”叶父这语气,分明就是已经决定要把他送去霸图了。“我给你在霸图那什么…青什么…” 

“青训营…” 

“给你在青训营找了个位置,明天就去报道,有问题没有?”叶父倒是给他安排的明明白白。这能有问题?有问题也是叶修自己的问题。 

“没…没,爸你放心!不拿冠军我就一辈子不回这个家!”叶修拍了拍挺起的胸脯。 

  

“这倒也不需要…” 

  

  

  

—tbc—


莫白嫖,谢谢

评论(17)

热度(2418)

  1. 共3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